Intellipid

小丽,红白站=arclla 犬狼旧文已搬运

一个简陋的通知……

截止啦,多谢怜爱❤


 @Hilbert space 和俺会在CP17出一个犬狼无料,P数70+,收录了一些短篇,封面担当的天使太太是 @提灯落花。 。


关于印量的问题,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……感兴趣的同学麻烦在评论里按个爪❤11.10之前有效~


领取方式的话,采取ID预定制,一个ID=一本,请确认到场领取的同学私信我,我来进行统计~无料发放在DAY 2 ,摊位号稍后放出,Hilbert会在现场,望怜爱><

不接受代购代领,CP结束后会有TB链接放出,不能去的GN拍个邮费就好……包邮区寄出,邮费不会很伤。

现有的信息大概就是这些……其余信息会陆续补完【。蹭个早班车提前祝Sirius生日快乐啦❤!

附上新鲜出炉的天窗链接  有封面偷跑哦~

评论(33)
热度(20)

© Intellip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