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pid

小丽,红白站=arclla 犬狼旧文已搬运

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- AKB48

虽然我是这么喜欢你    
可你对我好像不感兴趣    
不知第几次做好   失恋的准备    
Yeah! Yeah! Yeah!    
环顾周围有那么一大堆    
可爱女孩子多得目不暇接    
不起眼的花儿   怎会引起你的注意


【我知我已病入膏肓,不要救我…………

讲真,AKB的歌好可爱啊!【我认真的

想请马修也听听这首歌><这首给罗丹的那篇《dreams come true》当BGM真是再合适不过啦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ntellip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