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pid

小丽,红白站=arclla 犬狼旧文已搬运

最奇妙的感恩节

鼻涕眼泪直流,这种时隔多年再次见到故人的心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讲真,因缘际会,我相信真的有这回事。总有一些对你很重要的东西,在某个时刻以一种突然但不突兀的姿势与你再度碰面。


在这连诸神都遭到背弃的时代,我也想相信,这种偶尔浮现的,难以言喻的共鸣和温暖将会永存。


谢谢那些所有为我单调平凡的青春增添过独特记忆的人,我的朋友们,家人们,师长们,还有一直给予力量的我喜欢着的人们。谢谢你们。


愿你们永远被这种奇妙的温暖包围着,直到时间的尽头。

评论

© Intellip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