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pid

小丽,红白站=arclla 犬狼旧文已搬运

【昱剑】 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

猜成语升入梅湖高中后,第一件事就是去棒球部报道。跟着一军做了一个月的体能训练后,主教练郑晕龙终于在某天下午开启二军选拔。

猜成语初中时一直担任捕手,然而因为臂力佳,反应快,也拿过好几次三分。在经理阿晕嘎处填完意向,他跑到队伍末端,开始等待位置测试。

棒球比赛中,投手捕手之间的关系能极大程度上地影响比赛走向,作为一个成熟的捕手(预备役),他当然要关注自己未来的搭档。投手队伍里有三个人在排队:一个肤色偏黑,一个身量奇高,最后那个,看起来比自己矮半个头,十分好动,正在手舞足蹈地说些什么。

猜成语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投手:球速140km以上,比起变化球,更擅长高速球;听话懂事,沉着冷静,能迅速领会自己的意思,并准确地执行它。初中时,他的投手是同班体委龚子7,7某酷爱健身撸铁,臂围惊人,十四岁便能投出130km/h。谁料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初中毕业后,因为沉迷篮球,龚子7并未选择以棒球出名的梅湖高中,反而去了北京某体校打小前锋。他快速打量了投手队伍,并未发现自己的理想型:肤色偏黑的小伙儿身量太瘦,无法投出120km以上的球速;个头奇高的那个,身型上来说,根本不适合投手位置,去当四棒倒是绰绰有余;剩下的那个,身高刚好,动作灵敏,可惜也是偏瘦的体型,想要提高球速,还得好好下一番功夫。


投手测试最先开始。黑小伙儿嘻嘻哈哈地站上投手丘,高高扬起的手腕内侧有一枚蛇状刺青。棒球软绵绵地撞进郑晕龙的手心,高大英俊的主教练瞪起了眼,干脆利落地将球往对面抛去。猜成语很想将测速枪抢来看看:空气中弥漫着一股150km/h的味道,这令他心动不已。

大高个手长脚长,投掷动作也显得比别人更为郑重其事。直球发得很好,但也仅是如此——三发直球后,高个儿笑眯眯地摘下手套,愉快地向休息区走去。

猜成语不敢相信这就是梅湖二军的投手阵容。他猛地从长凳上站起,全神贯注地盯着最后一名站上投手丘的男生:如果这位也如前两个那样稀松,那他还是拔腿就去校长室申请转学为好。

龚子棋!你为什么要走!


放暑假知道自己进入二军是板上钉钉:这届只有他一个投手预备役,况且,他被阿晕嘎手把手教过,能力自然不在话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暑假是变化球选手,导致一开始的磨合训练惨不忍睹。贾凡和黄子弘凡本来就是击球手,看投手位置只有放暑假一人排队,来找他聊天的而已。

总之又是一个特别想看的AU,我怎么这么惨…………有没有人搞搞棒球昱剑了真的特别合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投手捕手之间的关系完全就是哨兵向导嘛!!!!!!!!!!!(超大声)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Intellipid | Powered by LOFTER